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小龙X男审】失恋这件小事(完)

*小龙景光X男审神者

完结了也未必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也未必是Bad Ending

小龙景光请继续努力

我流小龙,请注意避雷

前文看这里: (1) (2) (3) (4) (5)


审神者是被饿醒的。

他很没出息的梦见吃烤肉放题,牛舌牛肩牛五花统统来一份,切的薄薄的肉片在烤盘上滋滋作响,咬一口肉汁四溢。

青年在梦里咽着口水。

可想而知当审神者睁开眼的时候内心多么失望。

没有烤肉,只有冷冰冰的手入室和几乎要散架的身体。

手入室的床铺本来就只能勉强躺下一个人,两个大男人硬是挤在同一张床上的结果就是审神者手麻脚酸,稍微动一下都能听见自己的关节嘎吱作响。

都怪小龙景光。

审神者憋了一肚子气没处发,越想越觉得委屈到了极点,愤愤的抬起头却发现小龙早已醒了,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那双紫色的眼睛中蕴藏的狂热几乎要将他融化。

“主人你醒了。”

审神者“哼”了一声,勉强作为回答。小龙丝毫不以为意,就差抱着他原地旋转了:“我还以为再也不能见到主人了。”

他这么一说审神者顿时开始眼眶发酸。

“疼吗?”

青年的手指触碰过那些已经愈合的无影无踪的伤口,犹豫着问道。

“那个时候,我脑海里浮现出的……是你。”

付丧神答非所问,青年的手指轻轻颤抖了一下,他想收回手,立刻逃离小龙的怀抱,去找点吃的或者随便做点什么。

他已经决定不再回应付丧神的感情。

然而他的身体却不听使唤,四肢都像是缺乏润滑的老旧机器,他勉强撑起上半身很快就无力都跌回了小龙的怀里。

“主人想要去哪里?”

像是看穿了青年心底的想法,小龙利落的从床上跳起来,身手矫健的一点也不像昨天那个奄奄一息的付丧神。

“您是不是饿了?我去帮您找点吃的,当然,得先送主人回房间。”

“……!”

青年还没想明白小龙话里的意思,就被付丧神轻轻松松的以公主抱的姿势打横抱了起来。

男人被同性这样抱还是有点羞耻的。

“我自己能走,放我下来!”

他徒劳的在付丧神怀抱里挣扎了两下,悲伤的发现之前在街头那一拳绝对属于超常发挥,他那点力气在小龙面前根本不够看。

手入室中的记忆渐渐在脑海中复苏,小龙好笑的看着张牙舞爪的青年,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乖,别闹。”

“不要用哄短刀的口气跟我说话!”

审神者努力想要维持住自己的威严,然而脸部飞速上升的温度已经出卖了他,靠在小龙的胸口他可以清晰的听到和人类相似的心脏搏动,到底付丧神和人类的区别是什么呢?

抱着还在出神的青年走出手入室的大门,小龙一眼就看到了拿着扫帚在院子里扫地的清光。

“主人你这是怎么了?”

初始刀扔下扫帚慌慌张张的跑过来,一脸关切的询问着青年。

“我……没事。”

硬是咽下到了嘴边的抗议,审神者努力想让自己表现的淡定一点,既然反抗不了他也只好在心里自我安慰——不过是手脚睡麻了,被自家刀剑男士抱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看在小龙这次受伤不轻的份上,审神者很大度的决定既往不咎,然而自家初始刀说出的下一句话却让他直想吐血。

“虽然你们和好了我是很高兴,但是小龙你也对审神者温柔一点啊,他可是人类,很脆弱的,怎么样需不需要我去拿……药过来?”

药?什么药?

审神者有点摸不着头脑,下意识的抬头去看小龙,不知为何对方好像忍笑忍得很辛苦,下一秒青年福至心灵瞬间明白了初始刀话里的意思。

“才、才不需要啊!你们这些付丧神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我、我没有……就算我和小龙景光有什么也是我在上面!”

“……”

“……”

饥饿使人失去理智,审神者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哦?原来主人已经想的这么远了。”

付丧神轻佻的语气听起来格外欠揍,不愿面对现实的青年干脆埋在他的胸口做起了鸵鸟。

从手入室刀房间短短几分钟的路程,审神者不得不被迫沐浴着来自其他刀剑男士们关爱的目光,他感觉自己快要疯了。当小龙终于肯将他放下的时候,青年几乎是跌跌撞撞的冲到墙边,和付丧神拉开安全的距离。

“那、那个既然你已经没事了,我、我们……谢谢你送我回来,你、你可以回去了,我们之间……”

眼看着付丧神眼中跃动的火光渐渐熄灭,审神者没来由的心虚起来。

“你、你也不要太难过,又不是再也看不到我了,你要是愿意的话还可以继续当我的近侍……”

“真的吗?主人还愿意和我在一起?”

惊喜的抬起头,跪坐在门口的付丧神激动的上前一步,大胆的握住了青年的手:“抱歉,我明明一直对主人……却不了解自己的心意,现在我明白了,原来那种一直压在胸口、难以抑制的想要碰触您、想要拥抱您的的冲动就是喜欢,每一次陪在您身边,我都要拼命抑制住那种冲动,才不会做出什么我曾经认为不够清廉也不够正直的行为。无法陪伴在您身边的这段日子里,我无数次在梦中见到您的模样,每一次看到您和加州清光亲密无间的相处,我的内心就要被无比丑陋的情感吞噬,当我以为自己已经不能够再回来见您的那个瞬间,我意识到了,我认定的主人,我想要您全部属于我,可以吗?”

被突如其来的告白砸了一脸,审神者当场懵逼。

“我不是这个意思……”

他想把手抽回来,却又舍不得从付丧神掌心传来的热度,最终只能轻轻叹了口气。

失恋明明不是什么大事,你既然不喜欢我,我也就不再喜欢你了,本应该是这样的,然而审神者现在却困惑起来。

一直四处旅行的付丧神本该比身为人类的自己更加洒脱才对。

“这样……真的是正确的吗?”

他贪恋着付丧神曾经赋予的温柔,就在青年几乎要点头的时候,一声不合时宜的“咕噜——”打破了这看似美好的气氛。

刚才还深情款款的付丧神一时没憋住,毫无形象的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主人……哈哈哈哈主人您是饿了吗?”

“你听错了!”

审神者羞愤交加,当场大叫起来:“还不是因为你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不记得了,能不能请主人给我讲讲呢?”

“什么都没有发生!你给我滚出去!”

小龙景光又一次被赶出了审神者的房间,只不过这回他倒是一点也不见沮丧,回忆起青年面对自己时格外生动的表情,走在路上的付丧神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

主人,我也非常喜欢你。

失恋不过是件小事,只有你还陪在我身边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END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