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小龙X男审】审神者的恋爱方法论

*小龙景光X男审神者

小龙景光先生,小龙景光先生,请来领取你的糖水

我流小龙,请注意避雷。



****

审神者知道小龙景光对自己这个主人并不满意,但是没办法啊谁叫他有钱,资源流水一样的砸,就像恶俗的恋爱小说里写的那样,霸道总裁一掷千金包养小牛郎,把人请回家祖宗一样供着,但凡对方皱个眉头,就连个指尖儿也不敢碰,每天就知道陪着笑脸生怕人一不高兴就跟着哪里冒出来的穷小子跑了。

审神者发誓,谁敢来他的本丸偷刀他就剁了那个人的手。

有钱是买不来爱情的,审神者对这句话深以为然,他要主动出击,向小龙景光展示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真心想和他耍朋友。

今天是长船家一起出阵的日子,审神者抱着一打金色的轻骑兵刀装跑到小龙面前,一脸期待的递给他:“这些刀装你拿去用!”

不知为何小龙看起来一点也不高兴,反而有些为难的拿起一个刀装看了看,又放回了审神者手里:“主人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烛台切前辈已经帮我准备好刀装了。”

审神者一点也不气馁,感情这种事情不能操之过急,他朝小龙微微一笑:“那你路上小心,我等你……们回来。”

好险差点把真心话说出来,审神者抱着一堆金刀装转头就跑。他光顾着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脚下一个趔趄,手中的轻骑兵飞了一地。他慌慌张张的去追那些滚得到处都是的刀装,不知道为什么鼻子忽然有点酸,难道是花粉过敏了?青年揉揉鼻子,又去追那些刀装,有一个滚到了走廊下面,他趴在地上掏了半天,灰头土脸的回到了房间里。

小龙景光这会儿正走在合战场的路上,他皱着眉头和烛台切在聊天:“主人怎么看起来一副要哭了的样子?他是不是因为我从你那边拿了刀装吃醋了。”

“你……怎么看出来的?”

烛台切无奈的看着自家后辈,长得挺帅的啊,怎么这样自恋,从来本丸第一天就斩钉截铁的说审神者喜欢他,天地良心,这都小半个月了,小龙景光都从1级升到了99级,审神者也没来找他告白。就审神者那个藏不住事的性子,能用钱解决的坚决不浪费时间,烛台切才不信他会玩什么暗恋。

“你就别瞎想了,审神者要是真喜欢你,大概会直接跟你签包养合同了。”

“可是……”

想起青年转身时那微微泛红的眼角,小龙很想现在立刻掉头回本丸跟审神者签那个什么包养合同,反正这个合战场他们都不知道来逛了多少圈了,连对面时间溯行军什么时候换班什么时候午休都摸清楚了,有时候来得巧对面急着下班,连形式都懒得走,直接扔把刀了事。反正审神者的本丸什么刀都有,从来不关心他们从合战场带回了什么,统统扔进仓库了事。

可惜今天他们运气不好,听说最近时间溯行军在搞什么绩效考核,个个都格外卖力,一点也不肯放水,等到小龙回到本丸的时候都已经快中午了。

他脚步匆匆的来到审神者的房间,却发现青年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脸上还蹭了一大块灰,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小龙好笑的找来毛巾沾了水,动作轻柔的帮睡着的人擦去脸上的灰,低下头吻了吻青年的唇角,见他还没有醒来的意思,就又轻手轻脚的退了出去。路过门口的时候他看到早上那一打金刀装被随意的仍在一旁,就从里面挑了三个换下了自己身上的三个轻骑兵,吹着口哨离开了。

审神者被一阵饭菜的香味叫醒了,他迷茫的揉着眼睛,隐隐约约记得似乎做了个好梦,但是仔细回想又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该吃饭了,主人。”

是小龙的声音,审神者立刻就清醒过来,两眼闪闪发光的问道:“是你做的吗?”

真是个傻问题,果然端着餐盘的太刀露出了遗憾的笑容:“原来主人想吃我亲手做的饭吗?”

审神者僵在原地,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最后只能含糊的说道:“如果可以的话……”

“做饭啊……也不是不行啦。”

这种回答在审神者看来和敷衍并无区别,但是审神者不会放弃,他还想再补救一下,小龙已经熟练的夹起一筷子菜送到他嘴边。

“唔……是歌仙的手艺,好吃……”

青年腮帮子鼓鼓,明明是非常普通的菜色他却吃的异常满足,小龙忍不住又给他夹了个一小块汉堡肉。他无端的有些嫉妒歌仙,决定下次一定要争取一个展示厨艺的机会。

“对了,下午陪我去一趟万屋。”

审神者吃的开心,却还没忘了抓住一切机会跟小龙培养感情。

虽然说钱买不来真爱,但是给喜欢的人送点礼物总是没错的。小龙却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想不明白审神者为什么对逛街充满了热情,审神者虽然长得可爱了一点,好看了一点,身材纤细了一点,确实是货真价实的男人没错啊。回忆了一下上次和审神者一起泡浴池的场景,小龙感觉鼻子有点热,他开始怀疑自己搞错了,难道审神者真的对他没意思?不然为什么两人一有独处的时间审神者就闹着要往外跑。

但是很快小龙就否决了这个想法。

“这个送给你!”

无言的接过审神者送的第十八个御守极,小龙心想就算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啊,出阵的时候刀上的御守挂的跟风铃一样,随风飘荡这也太不像话了。

“怎么了?你不喜欢?”

审神者歪了歪头,他懂的,小说的套路里都是这么写的,对方看不上他只有钱就会买的样子:“那小龙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我想要你,签包养合同都行,付丧神在心里想,他拉着声音都开始发颤的青年往前走,转进了一家没什么人的蛋糕店。

“主人想吃哪个?”

“草莓……乳酪……”

青年吸了吸鼻子,觉得这个剧本好像不太对,就已经被小龙拉着在角落的沙发卡座里坐了下来。

“主人最近好像不喜欢和我独处?”

付丧神凑近了好像在神游天外的青年,挑起他的下巴,直视着那双清澈的眼眸,一字一句的问道:“您不喜欢我了吗?”

“当、当然喜欢……”

可是……

“你没有对我感到不满?毕竟我……我不符合你对主人的要求,还强行和你签订契约……”

在小龙的目光里,青年觉得自己的一切想法都被他看透了,那些所谓的策略派不上一点用场。

“不满啊……也不是没有。”

果然如此。

好笑的看着青年垂头丧气的样子,小龙叉起一块蛋糕送到青年嘴边:“比如说你昨天拉着我来万屋却给烛台切前辈买了两口锅。”

“……”

“前天给清光买了指甲油,给小狐丸买了护发素。”

“……”

“大前天给乱带了新的杂志,给浦岛的乌龟买了零食,还给短刀们带了糖果。”

“……可是他们都拜托我了……”

青年呆呆的张嘴吃下了小龙喂到嘴边的蛋糕,傻乎乎的样子让付丧神很想就这么不管不顾的亲上去。

“那我也想拜托审神者……”

付丧神低下头大胆的用舌尖舔了一下审神者的耳朵,受到惊吓的人类青年在卡座里瑟缩了一下,耳根都红了。

“是、是!你……你说?”

“请和我在一起吧。”

“好、好啊……诶——!?等一下——!”

青年觉得剧本已经不是不对了,这完全是拿错了剧本,他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付丧神,呆滞的伸手捏了一把自己的脸——好疼,不是做梦。

“怎么,主人不想和我签包养合同吗?”

他做梦都想,先签个一百年再说,至少这辈子先把小龙景光据为己有。

“可、可以吗……?”

“以身相许……就可以。”

最后的话语消失在交叠的双唇之中,青年迷迷糊糊的抓着小龙的披风心想,当个只有钱的审神者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嘛。

END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