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小龙X男审】维护脑洞扩大版 后续

*小龙景光X男审神者

 @Melatonin 您点的后续准备好了

比上次还随意的后续



现在轮到小龙被拒绝了,看似扳回一城的审神者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不自量力。

一想起这几个字,青年心中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的怒火就又开始熊熊燃烧,他原本就是瑕疵必报的个性,只是跟小龙在一起之后收敛了许多而已。用力捏紧了手里装布丁的盘子,审神者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不对,我还就是要不自量力了,我不但要和烛台切在一起,我还要睡遍长船家的刀,当然……你要是想的话我不介意把你放在最后。”

这话一出口,烛台切险些掰断手里拿着的餐盘,小龙的脸色也跟着变的难看起来。

“主人……”

审神者没理他,只是低头看手里的布丁,奶黄色的布丁上面浇着诱人的焦糖糖浆,这本来是他最喜欢的甜食,这会儿却一点胃口都没有。小龙离开前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是挥之不去的诅咒,就算是在高烧昏迷的时候也不断的折磨着他,人类青年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渴望得到付丧神的爱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不过是在漫长生命中一次偶然的相遇而已。

奇怪的是明明一个星期前还万念俱灰觉得世界一片灰暗的青年此刻竟然一点也不觉得伤心了,他有些失神的想着,原来失恋是这样的感觉。

审神者忙着发呆,小龙只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自家长辈,烛台切无奈的轻轻咳嗽了一声,向小龙使了个眼色,用口型说道:“我会想办法的。”

尽管心里百般不愿,小龙最终还是离开了审神者的房间。

“好了,审神者,既然您刚才都这么说了,作为您的‘恋、人’,我认为您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适合吃这么甜的东西……”

微笑着看向审神者,烛台切毫不留情的端走了青年手中还来不及吃的布丁。

“等一下啦,我……我已经好了!”

小龙一走就奇迹般的恢复胃口的青年不满的抗议起来,“我就是气气他,不要真的没收布丁啊!”

“没办法,谁叫我是审神者的恋人呢……放心,我会帮您准备更加健康的点心。”

沐浴在烛台切和煦的笑容里,审神者没来由的打了个哆嗦。

呜呜,我再也不敢拉烛台切挡枪了。

可惜已经太晚了,看着满满一桌子绿色、绿色还是绿色的食物,审神者差点没当场昏过去。

“这是什么?抹茶千层蛋糕吗?”

最终他选中了看起来最安全的甜点,得到的答案却是:“是光忠特制香菜千层蛋糕。”

“……”

青年指了指面前的汤碗,用颤抖的声音问道:“那这个奶油浓汤……”

“光忠特制香菜奶油浓汤。”

“……”

审神者简直想要仰天长啸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怎么想明明都是小龙景光的错才对吧!

“没办法,作为恋人我也要为审神者的身体健康负责才行。”

烛台切微笑着把一盘香菜沙拉推到青年面前:“怎么,审神者不喜欢吗?”

“……就算是这样……”

青年愤怒的跳了起来:“我也绝对不会和小龙景光和好的!”

他愤怒的往外跑,一开门就撞到了一个带着淡淡酒气的怀抱里,大般若长光非常顺手的将审神者抱了个满怀:“听说审神者想要睡我,求之不得。”

充满磁性的声音确实诱惑力十足,青年却被吓出一声冷汗:“我就……”

他眼角的余光瞥到柱子后面一晃而过的熟悉身影,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好啊,那你还在等什么?”

“审神者请不要胡闹……”

烛台切无力的扶着额头,试图制止审神者幼稚的赌气行为,没想到大般若居然低笑了一声说道:“原来如此,审神者喜欢一起……那不如我把小豆也叫上……”

“请务必算了,这件事我可以解释的!”

“难道是我误解了审神者的心意,没关系将错就错也可以。”

大般若完全不听青年说话,挑起他的下巴,就要吻下去。

“够、够了!”

用力推开大般若,审神者以自己生平最快的速度转身就跑,我错了,下次我再也不拖长船一家下水了,青年的心里有个小人在泪流满面的号哭。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偏僻的角落,蹲在地上愤愤的蹂躏杂草,将所有的帐都算在小龙景光头上。

“主人……”

被他碎碎念的太刀不知何时来到了身后,青年楞了一下,连忙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小龙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轻轻将手搭在他的肩上,却没有说话,最后还是审神者憋不住开口了:“我没和烛台切在一起,我也不想睡遍长船家,我说的都是气话。”

“我知道……”

太刀沉默了一会儿,小声问道:“那可不可以……”

“不可以。”

青年打断了他的话,转过头来看着帅气的付丧神:“前几天你不在的时候我因为跑出去淋雨发了一场高烧,那个不自量力的人类在那时候就已经死掉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青年竟然产生了一点释然的感觉。

“分手吧,小龙景光。”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