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大家好,我叫小龙景光,为了寻找主人而不断东奔西走,现在我正面对着刃生最大的危机。
起因是我和一圈还没有显现的刀剑付丧神聚在英灵座……不,我的意思是说类似的场所,起初就只是普通的在聊天,但是你们懂得,就算是付丧神性别上也依旧是男性,男人凑在一起话题总是会跑偏。我显现的时上一秒还在和青江说话,他那一惯糟糕的发言还没说完我就已经出现在了主人面前。
“我可是很挑的,不是廉洁清白的处男就不行。”
那时候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还在奇怪新主人为什么看起来脸色铁青,一点都不高兴。
“哦——难怪审神者说只要锻出小龙景光就要以身相许,原来如此。”
主人这边的青江一脸“我懂我懂”的直点头。
“我、我才不是……不对,我没有!”
看起来年纪很轻的主人满脸通红的大叫起来:“我才不想摆脱处男……呜!”
好吧,直到他捂住了自己的嘴我发现自己说了什么。
“呼呼呼,小龙都这么说了,您就不要否认了。”
青江这么一说,主人看我的眼神都要烧起来了,我甚至开始怀疑下一秒他就要把我扔进刀解池。
当然,最后我还是留了下来,毕竟他为了锻出我也花了不少资源,还说要把自己送给我当祭品,搞的整个本丸的刀都来围观。
难怪当时主人的脸色这么难看,毕竟整个本丸的刀都知道他是处男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凡事总有个第一次,考虑到主人每次看见我脸色都不好看,我决定弥补我犯下的错误。
这件事我专门去请教过三日月,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本丸的刀都说他是知心爷爷,心灵导师,反正他听了我说的话只是“哈哈哈”的笑着说:“甚好,甚好。”
到底哪里好我也不知道,反正审神者都说要把自己送给我做祭品了,虽然我一直想告诉他我们付丧神不是真正的神明,不需要什么祭品,不过三日月说的对,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那天晚上主人喝了点小酒,我也陪着他喝了点,之后的事情就是顺水推舟,水到渠成。
主人挺高兴的,都激动哭了,我也挺高兴的,所以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第二天会被主人扶着腰赶出来。
难道是他昨天晚上喊停的时候没有停?可是他抱的死紧,看起来也不像要我停的样子,人类真是很难懂。我坐在院子里开始思考刃生,如果我被主人讨厌了是不是要回英灵座……不,我是说总之就是类似那样的地方,正当我想的入神的时候,主人的房门开了:“小龙景光你给我进来!”
主人的样子看起来像大俱利偷偷养的野猫,不知道怎么我就特别舍不得回去了。
“主人已经开始思念我了吗?”
我笑着走了进去,看来我暂时不用担心要被赶回去了。

评论(3)
热度(48)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