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小龙x男审】病

*小龙景光x男审神者
这其实就是篇废稿了
这个梗之前写过被被版的,觉得大魔王居然锻出了小龙景光也挺有趣的,但是写的有点歪
总之 后续看情况吧





审神者有中二病。
这是烛台切见到小龙景光之后说的第一句话,太刀疑心自己听错了,忍不住追问了一句:“中二病?”
“简单的说就是审神者坚信自己是人类公敌,只是看不惯时间溯行军的所作所为,才勉强和时之政府联手。”
这话就连本丸里的小短刀们都不信。
“如果真是这样,您应该和时间溯行军合作呀。”
五虎退抱着怀里的小老虎怯生生的反驳道。
“不行,他们太没品味了,有违我的美学。”
没听说过哪个大魔王是因为同伙太丑改邪归正的,三日月端着茶杯路过,笑呵呵的摸了一把五虎退怀里的虎崽,总结陈词:“哈哈哈,既然审神者说是那就是吧,你们要不要吃点心?”
审神者立刻忘记了讲述自己的丰功伟绩,拉着五虎退跟在三日月身后跑了。
只有大包平初来乍到的时候被审神者唬住了,他紧张的问莺丸:“你说审神者有没有杀过人?我的良心不允许我助纣为虐。”
莺丸同情的看了一眼大包平,怀疑审神者拿去换他的小判被狐之助私吞了一部分。
“这个问题髭切曾经问过,审神者当时是这样回答的的——”
“——完全没有,每次我想斩草除根的时候,就会听见一个迷之天音对我说:对方已重伤,得饶人处且饶人吧,你们说奇不奇怪,不能斩草除根我还做什么反派?”
大包平觉得自己一颗热血澎湃的少年心受到了伤害。
“审神者绝对是中二病。”
这下本丸里连一振肯相信审神者的刀剑都没有了。
原本对素未谋面的主人兴趣缺缺的太刀忽然好奇起来:“我想见见审神者。”
“审神者今天在院子里和大家一起赏花,就在那里。”
小龙顺着烛台切指的方向看过去,樱花树下坐着的青年披着一件苏芳色的羽织,眼眸清澈,唇角挂着淡淡的微笑,怎么看都和中二病或者大反派扯不上关系。
“我只会选择清廉洁白的人类作为主人。”
他如此强调道,向树下的青年走了过去。审神者丝毫没有注意身后有脚步声,他正在眉飞色舞的和青江讨论女孩子。
“……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当然可爱啦,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我喜欢男人呢,我长得很给吗?”
青年伸手捏了一把脸,白皙的脸颊上立刻多了一个红印子,当真是细皮嫩肉,娇生惯养。
“说到理想的类型当然是人美声甜,性格活泼,情话点满,不要太大家闺秀,最好喜欢旅行,这样以后等我卸任了就带她去环游世界,顺便给世界添点麻烦……”
青江端着酒杯听审神者胡扯,越听越不对头,审神者这个理想型怎么有点耳熟?他看看审神者,又看看越走越近的小龙景光,恍然大悟。
审神者却不明白,他被青江的眼神看的心里发毛,忍不住摸了一把脸:“我脸上有东西?”
“不,我就是在想……审神者你果然,更适合做下面那个,嗯,我就是那个意思。”
“我可是大反派!大反派怎么能做下面那个!”
审神者气的直跳脚:“不对,我都说我不是给!”
他气呼呼的转过头,冷不防撞入一双深紫色的眼眸,那是从未见过的刀剑男士,明明是长船家一脉相承的三件套西装,却被他穿出了几分散漫的味道,身后的披风在空气中划出飞舞的曲线,审神者愣住了。
“你……你是谁家的小龙景光?”
小龙笑了起来,他用戴着手套的手挑起青年的下巴,注视着那双清澈的眼睛,轻佻的说道:“我永远只属于你,我的主人。”
审神者沉默了一会儿,诚恳的问道:“我可以退货吗?”
“……”
有那么一瞬间小龙仿佛回到了他被当做赝品辗转流浪的时候,不由收紧了捏着青年下巴的手指。
“哦?是我哪里让主人不满意了?”
“作为一个邪恶的反派,怎么能被认为清廉洁白,这太没面子了。”
“……”
看来审神者真是病的不轻,小龙好笑的看着认真苦恼的青年,只觉得眼前的人类实在有趣极了。
“没有近身观察过主人之前我不能轻易下定论。”
他故意逗弄审神者,想看看对方的反应,青年双眼一亮,立刻朝烛台切喊道:“你把小龙的被褥拿到我房间去。”
“咳——咳咳咳咳咳——!”
背后的青江被审神者这一嗓子吓得呛住,惊天动地的咳嗽起来,审神者不明所以的跑去帮他顺背:“你这是怎么了?”
胁差没说话,意味深长的看着审神者。小龙倒是没注意这小小的插曲,他轻松的吹着口哨,其实心思早飞远了,满脑子晃来晃去都是审神者那双亮如晨星的眼眸。
他走过很多地方,见过形形色色的人类,曾经名刀蒙尘,却在此刻因为这个天真的说着虚无幻想的青年怦然心动。
小龙景光觉得自己在一瞬间体会到了人类恋爱的心情。
审神者倒是一点也不知道他的心思,一脸期待的问他:“你想观察多久,一天?七天?我需不需要先帮你准备行李?”
好像笃定了自己会不合格一样。
他下巴上被小龙捏过的地方依旧红红的,小龙有些歉意的揉了一把青年的下巴,对方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反而顺从的抬起头像只餍足的猫咪。
“那就要看审神者的表现了。”
“你就等着打包行李吧!”
审神者拽着小龙跑了,只留下青江和烛台切面面相觑。
“审神者刚才是不是说他的理想型是……”
“人美声甜,情话满点,最好喜欢旅行。”
两振刀剑对视一眼:“哦——”
审神者并不知道整个本丸都在流传小龙景光是他的理想型,此刻他正趴在桌子上和小龙大眼瞪小眼。
“你让开一点。”
“可是我想要从这个角度观察主人。”
“那你把披风脱下来。”
“现在还是白天哦,主人?”
“……”
审神者感觉自己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我就想看看樱花。”
“主人刚才不是已经看过樱花?不如来看看我吧。”
“……”
审神者怨念的看着被小龙的披风挡得严严实实的门口,无奈的低下头开始翻看手机,“你看你看,这个女孩子……”
他很快就把那点不爽扔到脑后,把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展示给小龙看:“她是不是很漂亮?”
那是个穿着传统卒业服的女孩子,黑色的长直发,落落大方的看着镜头,带着一点羞涩的笑容,小龙的心情没来由的阴郁起来。
“这是主人恋慕的对象?”
“当然不是,我最怕这种大家闺秀了。”
审神者飞快的摇着头,“她是我的同事,不过……很快就不是了。”
小龙不明白审神者想要表达什么,只能随口问道:“她要卸任了?”
“她要死了。”
审神者忽然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今天晚上,我会杀掉她。”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