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审神者声称要睡遍长船家的事情最终还是被谦信景光知道了,小短刀眼泪汪汪,哭的都开始打嗝了,拽着审神者的衣袖可怜巴巴的说道:“我……我会为了主人……忍耐的……呜呜……主人……去睡小豆吧……呜呜呜……”
审神者手忙脚乱的解释道:“你误会了,快别哭了,等下我要被烛台切和小豆一起说教了。”
小短刀抹了一把眼泪,抽抽噎噎的说道:“那……那你没说过要睡……睡遍长船家吗?”

“说过……”

“呜哇——!我就知道……呜呜呜……”

小短刀哭的更大声了,审神者连忙安慰道:“我就随便说说的,你放心我一点也不想睡小豆长光。”

这下谦信景光可不干了,他哭哭啼啼的控诉道:“呜呜……小豆这么好……还会做甜点,你为什么不想睡他?”

“……”

之后审神者因为惹哭了谦信景光还和小短刀讨论了太多少儿不宜的内容,被烛台切和小豆联手说教了三天,当然这都已经是后话了。

评论(5)
热度(75)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