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小龙x男审】偏见

*小龙景光x男审神者
最近实在是好倒霉啊,难道是玻璃渣发多了
考试撞期,手机出问题
好吧好吧,发糖
大概也许不会有傲慢了吧(冷笑话
请注意避雷







小龙景光觉得审神者对他有偏见。
这实在不怪他想太多,毕竟刚一显现,还没看清主人长什么样就被拍了一张六十万资源的欠条在脸上的付丧神他还是头一个。
其实审神者对他也不太差,过年的时候统共搓了三个红彤彤的新年刀装,审神者全都塞给了小龙景光。
“给,见面礼,这个不算你钱了。”
真是个彻头彻尾的财迷。
可是看青年笑的眉眼弯弯的样子,小龙又对他生不起气来。
可惜那三个刀装最后一个也没能留下来,都在遇到检非违使的时候变成了碎片,小龙带着一身伤回来,满心以为审神者又要在他头上多记一笔,没想到青年却只是叹了口气,拉着他进了手入室。
“你胡来之前好歹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吧。”
审神者一点都不温柔的拿着打粉棒在小龙身上戳来戳去,像是在发泄心中的怨气,付丧神又好气又好笑,反问道:“主人在担心我?”
“是担心我的六十万资源。”
青年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扔下手上的打粉棒转头去找纱布,看着他气呼呼的样子,小龙心中忽然微微一动,开口问道:“等我还清了欠你的六十万资源你打算怎么办?”
“如果真的能还清的话——”
审神者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再回过头又是笑意盈盈的模样:“那我就放你走,怎么样,很公平吧?”
小龙嘴角的笑容僵硬了一瞬。
“怎么,你不开心?你不是很喜欢旅行吗?”
审神者认真迷惑的样子让付丧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你知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事情而不断旅行的?”
“知道啊,不是为了寻找合适的主人吗?”
“我已经找到主人了。”
小龙忍不住摸了一把脸,没毁容啊挺帅的啊,好在这一次审神者终于如他所愿的紧张起来:“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我警告你啊,没还清我的资源之前哪都别想去,私奔也不行!”
“……”
付丧神强行忍下了想要在青年脸上捏一把的冲动,这实在不怪他,实在是审神者的样子太像张牙舞爪色厉内荏的猫咪。
小龙忽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笑着说道:“如果我想离开,你根本拦不住我。”
“怎、怎么可以这样!”
青年瞪大了眼睛,就差没把“你还欠我资源”写在脸上了。
小龙没说话,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审神者一眼,青年看起来快哭了,他吸了吸鼻子,没精打采都说道:“你说的有道理。”
刚才还神采奕奕凶的不得了的青年,这会儿整个人都蔫了,却还是强打起精神替小龙处理伤口,小声嘀咕道:“那、那你走的时候和我说一声啊……”
付丧神简直想叹气了。
“你就一点都不想做我的主人吗?”
“我?”
青年愣了一下,伸手指了指自己,一脸理所当然的问道:“你觉得我是你理想的主人吗?清正和廉洁我占了哪一点?”
“……”
他说的还挺有道理。
人类青年不但财迷,还总是偷懒。春天一到他就嚷嚷着要看樱花,光着脚跑到走廊上。晒着太阳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樱花瓣落了一身,最后还是小龙路过的时候把他抱回了卧室里。
那天的场景后来经常出现在小龙梦里,开始的时候他就是远远的看着审神者睡觉,看着青年衣角上沾着的花瓣随着呼吸的频率飘落在地。再后来小龙的胆子大了些,他捡起落下的花瓣,轻轻放在青年红润的双唇上,随后低下头在审神者唇畔留下一个樱花气息的吻。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小龙还是没忍住抬手摸了摸审神者的脸。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想选你做我的主人。”
“……”
青年沉默了一会儿,忽然打了个哆嗦。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把你的欠条一笔勾销的。”
他这么说着撸起和服宽大的袖口向小龙控诉:“你看,鸡皮疙瘩都掉下来了。”
“……”
小龙景光觉得审神者一定对他有偏见。
他从手入室出来,蹲在院子里的池塘边看自己的倒影,没毛病啊,审神者怎么就一点也不开窍呢?
他白天忙着思考这个问题,晚上睡着了就和审神者在梦里探讨答案,结果答案没探讨出来,天才刚亮小龙就红着脸醒了。
他悄悄溜出房间,回来的时候发现审神者正光着脚站在走廊上发呆。他一点也不知道爱偷懒的青年居然起的这么早。
“早上好呀。”
青年隔着老远就发现了小龙,笑嘻嘻的朝他招手,看起来还挺精神。
“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他不问还好,一问小龙就想起了那个尴尬的梦境,他走过去轻轻松松将站在走廊上的青年抱了起来:“你又光着脚跑出来。”
“有什么关系,天气热了嘛。”
就算被用如此暧昧的姿势抱着,青年还是面色如常:“那我们回房间,我帮你梳头发。”
他从没见过小龙头发散下来的样子,好奇的用手指卷着付丧神金棕色的发丝,小龙想起审神者梦里的样子心头有点发热。
他抱着审神者回了房间,任由青年拿着把梳子鼓捣他的头发,从他坐的位置看过去,恰好能看见庭院里盛放的樱花树。
小龙依旧不知道审神者心里在想什么,却很清楚自己在渴望什么。
“今天指名我怎么样?”
“啊?”
青年正忙着和小龙的头发作斗争,慢了半拍才领会他话里的意思。
“我不要,你的披风会挡住我看樱花的。”
樱花哪有我好看,小龙很恨的想着,一脸诚恳的看着审神者:“为了主人我可以把披风脱掉。”
“才不要,披风不是你的卖点吗?”
“通常我管这个叫charming point。”
指了指脖子上露出来的龙纹,小龙意有所指的说道:“而且我认为这里更有魅力。”
“……你其实,是自恋狂吧?”
“……”
最终小龙景光还是如愿以偿的当上了近侍,付出的代价审神者将他背后的披风扎成了一个巨大的蝴蝶结。
算了,谁叫审神者对他有偏见呢。

END

评论(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