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小龙x男审】失恋这件小事(4)

*小龙景光x男审神者
我流小龙,请注意避雷
这次又写了一个我一直想写但是没机会写的梗,你们猜是什么(谁要猜啦
继长船派以后,伊达组也相声出道了(不是
前文看这里: (1) (2) (3) 





还是长船家的房间,还是垂头丧气的浪子,只不过围着他的从长船派的刀剑男士变成了同在伊达家待过的同僚们。
自己的后辈不能不管,加上审神者总是躲在现世不回来也很麻烦,烛台切咬牙切齿的发誓今天一定要把这件事解决掉。
“那么命名为——小龙景光和审神者搞好关系大作战开始咯!”
鹤丸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巨大的横幅在小龙面前展开,招呼着太鼓钟贞宗一起试图挂在房梁上,烛台切额头的青筋开始突突直跳。
“鹤先生、小贞你们先等一下,这可不是在玩闹……”
“我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烛台切的话又被打断了,一直抱着双臂在一旁冷眼旁观的大俱利站起身:“无聊,我要回去了。”
“小——伽——罗——”
三个字仿佛是从齿缝里挤出来的,在场的三振刀剑一起打了个哆嗦,在烛台切温柔的笑容里,大俱利面无表情的又坐了回去。
“糟糕了,小光他是认真的生气了,你到底做了什么啊?”
飞快的松开抓着横幅的手,太鼓钟乖巧的双手放在膝盖上跪坐在小龙身边,压低了声音问道。
“这个嘛……你要知道男人可是充满了谜团的……”
“小——龙——景——光——”
接收到前辈关爱的目光,小龙猛然坐正飞快的说道:“我不了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告诉审神者我不喜欢他但是非常希望他继续喜欢我,现在他气的跑回现世去了!”
“你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从小龙的外表可是完全看不出来啊,那么——为了让事情变的更有趣……”
“鹤——先——生——”
“光、光坊你现在的表情看起来很可怕……”
白色的太刀手一抖,将横幅掉在了地上,“住、住手——小贞、小龙、小伽罗——救命啊!光坊他暴走了——!”
最终被挂在房梁上的不是鹤丸精心准备的横幅,而是他自己。
“好了,那么就拜托大家出个主意帮帮我这不成器的后辈吧。”
在烛台切温柔的目光里,大俱利无言的从背后掏出一只猫。
“……”
“……”
“哎呀,真不愧是小伽罗,这个主意很不错嘛,用可爱的猫咪和审神者搞好关系!”
你到底是怎么听懂的?
暂且压下这个疑问,小龙小心翼翼的举手发言:“可是,审神者对猫毛过敏啊……”
“哈——?”
意料之外的反应让小龙愣了一下:“你们……都不知道?”
大俱利纠结的摸了一把怀里的猫,摇了摇头。烛台切在一旁翻译道;“小伽罗的意思是审神者经常和他一起撸猫,虽然每次时间都不长。”
“他还帮五虎退的小老虎洗澡。”
太鼓钟在一旁补充道。
“完全看不出来啊,审神者真是吓到我了。”
三振刀剑异口同声的问道:“你不会是搞错了吧?”
“绝对不会,这是审神者亲口告诉我的。”
那还是他刚来到本丸不久的事情,如同往常一样前来向审神者报告出阵情况的太刀还没进门,就听到里面不断传来的喷嚏声。
“主人您这是感冒了?需不需要我去找药研拿点药过来?”
“不……阿嚏……千万……阿嚏……别告诉……阿嚏阿嚏——!”
不断打着喷嚏眼眶红红鼻头红红的审神者看起来别提有多可怜了,像是怕小龙不听话一样,他伸手紧紧拽住了太刀的披风下摆,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近侍。他一点也不知道自己那张脸配上这副泫然欲泣的表情到底多么有杀伤力,小龙感觉心脏被重重的撞了一下,连声音都温柔了不少:“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可不是个好主人,就算要我亲手喂药也没问题哦?”
“才、才不是……阿嚏阿嚏!”
突然听小龙这么说审神者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慌慌张张想要解释,却又打了两个喷嚏。实在是看不下去他这副可怜的样子,小龙抽了一张纸巾小心的替审神者擦了擦脸,在他耳边沉声问道:“为什么不愿意告诉药研呢?”
“所、所以说……我没有感冒……”
很没有说服力的吸了吸鼻涕,有点晕头转向的审神者没有意识到自己和小龙的姿势有多暧昧,着急的解释道:“是过敏啦……我对猫毛过敏的厉害,但是五虎退特意跑来找我帮忙一起洗他的小老虎,我怎么好拒绝,那孩子总是小心翼翼的如果告诉他真相一定会哭起来……”
“……这件事一定要保密,听见没有,大俱利上一次好不容易才邀请我一起摸摸他养的猫,这可是搞好关系的第一步……”
“……要是被长谷部知道了,一定会被他念个没完的……”
青年忙着懊悔自己的秘密被小龙知道了,拉着他说个没完,完全没有注意到那双紫水晶般的眼眸中越来越温柔的神情。
“主人。”
身段纤长的太刀忽然一伸手将青年整个拥入了怀中:“你真是个好人。”
“什、什么啊!看完别人出糗还要发好人卡给我吗?”
青年的心脏在一瞬间跳的飞快,却又因为小龙的下一句话冷静下来,是他误会了付丧神的意思。
只是这样,仅此而已。
“喂喂,回忆杀差不多可以了,既然小伽罗的方法不行不如听听我的吧!”
就算被吊在房梁上也不肯消停的鹤丸不甘寂寞的荡来荡去,打断了小龙的回忆:“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不如就去给审神者一个难以忘怀的惊吓如何?”
“惊吓……?”
小龙还在思考鹤丸话里的意思,烛台切已经站了起来拿过桌上的温泉馒头走到鹤丸身边:“鹤先生,请不要做出一些无意义的发言。”
“等一下、等一下!我的意思是说,审神者如果一直不回来我们商量再多对策也没有用,不如让小龙去现世请审神者回来,顺便说明心意。”
“心意吗……?”
再一次抬手摸了摸胸口,小龙认真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这一次我一定会如实告诉审神者的。”
“可是……小龙要怎么找到审神者呢,现世是很华丽很热闹很大的地方没错吧?”
太鼓钟提出了最关键的问题,吊在房梁上的太刀满不在乎的晃荡着:“这种时候就要相信缘分的指引了,小龙你知道红线唔唔唔——”
用温泉馒头堵住了鹤丸的嘴,烛台切回过头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后辈:“这个主意的确不错,但是你也要明白如果这样也不行,你也差不多……该死心了。”
“……我明白了。”

缘分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是看不见的,灵力的指引却做不了假。卸下了护甲和披风的小龙走在街上怎么看都像牛郎出街,更何况身后还跟着三个带着“COOL”形状墨镜的可疑男人,一路上频频引起路人围观。
“其实我们不用跟来也可以吧,跟踪这种事情可是一点都不华丽啊!”
太鼓钟不满的抱怨着躲在墙角探头探脑。
“但是你不觉得很有趣吗?更何况就连光坊都跟来了,你难道想要一个人留在本丸吗?”
“我们跟来是做什么的鹤先生应该很清楚不是吗?”
烛台切微笑着拍了拍鹤丸的肩膀,白色的太刀立刻闭上了嘴,转头向小龙那边看去。
此刻小龙景光正站在一家咖啡店门口,透过巨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晰的看见坐在沙发卡座里的青年正低着头,搅动着面前的咖啡。
他一点也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打扰了,这是您点的蛋糕。”
眉目平顺的女服务生端着托盘走到他面前,上面却放着两个一模一样的草莓蛋糕。
“没有搞错吗?我只点了一块蛋糕。”
他有点疑惑的看向女服务生,惊讶的发现对方的脸上飞起了一抹红晕。
“这、这是店里的活动,买、买一、送一……”
女服务生看起来快要晕过去了,审神者觉得有趣,忍不住指了指其中一块蛋糕,笑着说道:“那这块就送给你吧,反正我也没有可以一起吃蛋糕的人。”
“可、可以吗?”
女服务生眼睛一亮,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青年,然而就在她伸手要去拿的时候,却有人抢先一步端走了蛋糕。
“主人,您就算生气也不能把我的那份蛋糕随便送给别人啊。”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审神者一转头就看到了站在他身后的小龙景光。
只穿着西装的付丧神站在阳光里令人叹息的好看。
女服务生的脸红的更厉害了,她惊讶的看看小龙又看看审神者,显然是误会了什么:“对、对不起,打、打扰你们了!”
可怜的审神者脸都青了。
“我以为我们已经说清楚了,你到底还想怎么样?”
话一出口审神者就后悔了,这说的好像他们真的有什么一样。
“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想和主人说……”
话是这么说小龙其实根本还没想好要如何传达自己的心情,天知道他刚才隔着玻璃看到青年微笑着和女服务生说话时满脑子都只有一个念头:主人是属于我的。
“不用了,我不想听。”
审神者根本不给小龙思考的时间,扔下结账的钱转身就走,付丧神自然是跟了上去。
“主人,那天晚上的事情……”
“都说我不想听了!”
根本不想和小龙在大街上讨论这种引人误会的问题,审神者加快了脚步,奈何付丧神的速度一点也不慢,怎么也甩不掉。
“我都不知道你们长船家这么能跑,这可吓到我了。”
一人一刀你追我赶,可苦了后面跟踪的三振刀剑,一路上躲躲闪闪,鹤丸心里苦。
“我警告你不要再跟着我了,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你乖乖回去,我过几天也就回去了,否则我大不了卸任……”
威胁的话语还没说完,审神者就被重重的按在了墙上,他惊怒交加的抬起头,正对上小龙那双看不出情绪的紫色眼眸。
“你哪里都别想去。”
来的时候烛台切交待的事情早已被抛在脑后,小龙知道自己失控了,却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光是听到“卸任”两个字,那种将要失去眼前青年的恐惧就让他连灵魂都颤抖起来。
付丧神也会有灵魂吗?小龙不知道,他只是遵循着本能想要留住自己认定的主人。
“小龙景光!你发什么疯!为什么不能放过我啊,是我不好,是我不该痴心妄想,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才能满足啊!”
审神者的挣扎了几下,到底抵不过付丧神的力气,只能无力的试图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愤怒,然而小龙却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只是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青年不断张合的双唇……
审神者的嘴唇颜色很浅,让他整个人都带着点不健康的苍白,尽管小龙知道眼前的青年身体好的很。
从以前开始他就有这样的想法了,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实践。
这样的冲动也是喜欢的一种吗?
小龙低下头,认认真真的注视着被按在墙上动弹不得的青年,他是如此美好。
在青年隐含怒气的声音中,小龙有点笨拙的用自己的双唇堵住了审神者的嘴。
哪里像是接吻,反而像是一场激烈的战争,唇舌纠缠,牙齿啃碰在一起,审神者几乎要喘不过气来,只觉得眼前的付丧神像是发了疯,混乱之中他一口咬在了小龙的嘴唇上。
突如其来的疼痛总算让小龙冷静下来,这次不用烛台切说他也知道自己完全搞砸了。
“对不起……”
“呵。”
总算挣脱了付丧神的桎梏,审神者冷笑了一声,一拳打在了小龙那张端正的脸上。

TBC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