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之前说的情感缺失审,不知道选谁,先随便写个段子试试笔
今天选幸运的小龙景光。


他从很久以前就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我从旅途中回来了。”
小龙景光踏进房间的样子一如既往的帅气,披风画出夸张的弧度,以至于审神者一时之间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
“欢迎回来,远征的路上辛苦……”
青年放下手里的书,目光停留在小龙凌乱的发丝和左臂还在渗出鲜血的伤口上。
这时候应该担心……他回忆着过往的经验,皱着眉头露出了担忧的神情。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远征会受伤?”
“一点小伤而已,主人不必担心。”
饶有兴致的观察着青年变脸的过程,小龙景光完全乐在其中。
“那我……我陪你去手入室!”
险些若无其事坐回去的青年回想起女性友人耳提面命的交待,立刻摆出一副关切的样子,学着友人的口气说道:“只有亲眼看着你痊愈我才能放心。”
他完全忘记了说出这句台词的女性友人和她的近侍刀早已结缘。
分辨人类的感情实在是太难了。
惊讶的看着青年,小龙倒是也没有拒绝,乖乖跟着他去了手入室,路上甚至愉快的吹起了口哨。
“为什么明明受了伤你还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因为我感受到了主人的……爱意。”
一时兴起,小龙跟审神者开起了玩笑,可惜青年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只是含糊的点点头,目送小龙进了手入室。他转身想走,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跑回来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加速符拍在了门上。
自觉完成了所有工作,审神者心满意足的走了,全然没有注意到离开手入室的小龙在他背后露出了探究的目光。



我觉得我写的不像情感缺失,像神经大条,愤而睡觉,明天欺负被被去(x

评论(1)
热度(33)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