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小龙x男审】非分之想

说好的搞一搞小龙
小龙景光x男审神者,有一点点石青的要素
随便写写,写到哪算哪
我流小龙,不知道打TAG合不合适姑且打上吧




审神者对天发誓,他对小龙景光根本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好吧,他是一个诚实的人,非分之想是有的,亲身实践的胆子是没有的。
锻出小龙景光的时候审神者正蹲在锻刀炉前面和青江研究怎么才能灌醉石切丸。
“实在不行下药吧,保证水到渠成,向童贞说再见。”
审神者眉飞色舞的给青江出着馊主意,一抬头正好看见刚刚显现的小龙景光。
“我是小龙景光,为了寻找主人而四处漂泊流浪的旅人,你,就是我的主人吗?”
审神者险些以为自己马上要被抓去参加七人厮杀的超小型战争。
“我,是,不是……是……”
很早之前审神者就曾经听其他刀剑男士提起过,小龙景光对主人的要求很高,不是清正廉洁的人就不行。他自认工作上还算称职,但和这四个字却怎么也沾不上边。以为会帮粟田口家那群小短裤锻出哥哥的审神者彻底傻眼了,也不知道刚才和青江的谈话对方听到了多少,青年十分担心的观察着小龙的表情,生怕刚刚显现的太刀再钻回炉子里去。
“你、你是长船家,我……我知道,那个……我、我去帮你叫烛台切……再见!”
结结巴巴的扔下这句话,审神者很没义气的留下青江和小龙大眼瞪小眼,一溜烟的跑掉了,甚至没来得及好好看一下这位出阵服配色格外鲜艳的太刀到底长的什么样子。
直到很久以后审神者才从小龙那里得知,他刚刚显现的时候灵力还没有完全流转全身,五感是逐一激活的。
简单的说就是那时候他根本没听见审神者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
“还好还好,不然我当场就要给你收拾行李了。”
“怎么会,我可是非常公正的,主人到底是不是清正廉洁,只凭第一印象可不行。”
审神者干笑了一声,不好意思告诉小龙当初对他心动,就是凭着不靠谱的第一印象。
虽然青年真的注意到小龙的样子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蜜糖色的长发,端正的面容,紫水晶般的眼眸,随意别在头上的发卡,还有身后飞扬的披风,如此种种汇聚成了名为小龙景光的太刀。
“旅人……吗?”
“多亏遇见了主人,我终于可以暂时停下漂泊的脚步。”
长船家的刀,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尽管小龙的口气是如此真诚,一点也不像逢场作戏,审神者却并没有忽略他用了“暂时”这个词。
如果自己不合格,他大概会毫不犹豫的收起这副温柔的姿态,转而踏上寻找下一任主人的旅途。
明知如此,审神者还是控制不住的在和小龙目光相交的时候怦然心动。
没出息的颜控。
审神者躲在房间里唾弃自己,拉着青江寻求解决办法。
“睡了他,就像我睡石切丸一样,然后一切都解决了。”
“不行不行。”
审神者疯狂摇头:“先不说我能不能睡到他,要是我真的对他提出这种要求,他一定会当场把我砍了继续去旅行。”
“怎么会?我看他……不是对您很有兴趣吗?一定非常期待和您深入交流……什么的。”
青江一如既往笑的审神者全身发冷,他靠近青年耳边如同恶魔般低语;“难道说……您对他就没有一点非分之想?”
审神者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
“也……也不是,但是……”
“您就一点都不想睡了他从此摆脱处男之身吗?”
“谁、谁是处男啊!”
被戳到痛处的审神者直跳脚:“我当然……当然想睡小龙景光!可是……”
拉门的声音打断了审神者的话,随之传来的是轻佻的话语:“主人已经迷恋我到这种地步了吗?这可不够清正廉洁啊。”
审神者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冲到了头顶,他惊恐的回过头,看到刚刚远征归来的小龙正斜靠在门边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这下全完了。
审神者早就知道小龙景光最终不会选择自己做主人,然而真的听到他这么说了,却还是鼻子发酸,很没出息的捂着脸低下头去。
再见了我的刀帐+1,我的六十万资源,还有九把摞在仓库里的鹤丸国永,都怪该死的限锻,都怪时之政府,害我空欢喜一场。
如果小龙知道此刻捂着脸缩成一团的青年在想些什么,大概就不会久违的产生愧疚之情了。
“哎呀,主人这是舍不得我吗?”
吹了声口哨,小龙迈步走到审神者身边,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虽然乱糟糟的,手感倒意外的很不错。
“我还以为您对我不满意呢。”
“没……没有……”
审神者还是不敢抬头,闷声闷气的回答道,“只是你早晚……要走,我……不是你寻找的主人,所以……”
还是不要产生不必要的感情比较好。
审神者有点说不下去了,一想到他的六十万资源马上要便宜其他人了,他就想当场大哭,全然忘记了当初不自量力想要和小龙景光缔结契约的就是自己。
完全就是自讨苦吃。
做了二十多年的凡人,终于摸到了幸运之神的衣角,却根本无法心安理得的享受这突如其来的惊喜。
自从小龙景光来到本丸,别说按照惯例新刀要做近侍了,审神者甚至连门都不敢出,一日三餐全靠长谷部往屋里送,可怜的主厨好几次怀疑审神者是不是得了自闭症。
“我……我同意了,你随时……随时可以走。”
“去哪里?主人您也太坏心了,我可是刚刚从远征的旅途中归来,这么着急就要催我出发,您都没有不舍得吗?”
明知道那是长船家的说话方式,审神者还是很没出息的心跳加速。
“我……”
当然不舍得了,你可是我的六十万资源,移动的甲州金,简直价值连城。
想着长痛不如短痛,审神者心一横猛的抬起头飞快的说道:“我说句舍不得你就会不走吗我又不是你中意的主人观察了几天你也发现了吧我不清正也不廉洁除了能够完成工作也没有什么优点,所以……”
“好啊。”
青年的眼角还沁着泪光,鼻头红红,明明是个男人,样子看起来却十分可怜。
小龙忽然忘了想说的话,脱口说道:“既然主人这么舍不得我,我又怎么忍心扔下主人去远征呢。”
诶?
这位新主人比想象中的更加有趣。
抱着这样的心思,小龙景光在审神者呆滞的神情中用轻快的语气宣布道:“就让我来担任近侍,好好抚慰主人寂寞的心灵吧。”
这回,是真的完蛋了。

评论(4)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