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男审x鹤丸】喝酒误事

*男审神者x鹤丸国永
写着玩






喝酒误事,审神者此刻完全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原本只是觉得好玩才接手了本丸大小酒鬼的邀请,结果不知怎么的,可怜的青年沦为了喝高了的刀剑男士们灌酒的对象。
酒量平平的审神者很快就醉了,晕头转向的冲着来接他的鹤丸傻笑,笑着笑着又觉得不过瘾,凑上去在白色太刀的脸上啃了一口,口无遮拦的说道:“鹤丸,我爱你呀。”
扶着他的太刀愣了一秒,随即如同往常一样笑了起来。
“审神者你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然而喝醉了的青年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像八爪鱼一样缠在鹤丸身上,继续傻笑起来。
等到审神者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胡话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啊啊啊我干了什么怎么办怎么办幸运之神已经不再眷顾我了吗?卸任,现在立刻卸任!”
陷入混乱的审神者在屋里抱着头团团转,尽管他跟鹤丸之间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在好奇心极重的太刀怂恿下做了个七七八八,但是原本最早就该说的话却根本一句也没有。
人类青年根本连想都不敢想活了千年的付丧神会对他付诸真心。
干脆从一开始就不问,不说,装聋作哑,得过且过。
他怕这一切只是鹤丸兴之所至的一个恶作剧。
假装和人类谈恋爱,这可真是太妙了。
但是现在一切都搞砸了,记忆断片之前最后的印象是鹤丸一脸惊讶的样子。
“呜呜——头好痛啊……”
拉门打开的声音打断了审神者的自言自语,他呆滞的抬起头,看向站在门口的鹤丸。
“哎呀,审神者你这是在干什么呢?”
“我……那个,没事,早上好啊,鹤丸,哈哈哈……”
胡言乱语着,青年僵硬的站起身,同手同脚的向外走去,“我,那个,吃饭……”
“嗯,今天小光准备的是烧鱼、味增汤和米饭,很美味的。”
就算是面对青年明显的异常,鹤丸看起来也一点都不惊讶,反而饶有兴趣的去拉青年的手:“走,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然而就在他刚触碰到青年的瞬间,却被对方飞快的甩开了。
“审神者你这是……什么新的恶作剧吗?”
青年张了张嘴,很没出息的转头跑了。
整整一天审神者都在本丸里东躲西藏,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鹤丸有没有在找他就是了。
“总觉得今天的本丸格外热闹,是我的错觉吗?”
坐在审神者对面吃点心的宗三无辜的眨眨眼,将目光投向鸡飞狗跳的庭院,一脸墨汁的歌仙拿着本体匆匆跑过,审神者突然没来由的打了个寒颤。
“哈,哈哈……有,有吗?平时也很热闹啊。”
“审神者是这样认为的呢。”
打刀异色的眼眸若有所思的看向一脸心虚的青年,不置可否的笑了。
当审神者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挨着拉门坐下,青年在黑暗中重重叹了口气。
“蠢死了,我在干什么啊?”
他苦笑起来:“患得患失根本不适合我嘛。”
从小到大都心想事成的青年,第一次体会到这样陌生的情绪。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鹤丸吧。”
仿佛是为了回应他的话,寂静的夜色里响起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青年低下头发现一张精美的和纸信笺从门缝里塞了进来。

“什么啊……”

他好奇的拿起信笺,发现上面用毛笔写着一首和歌。

空房唯孤影,相伴数流光,多少未眠夜,谁怜更漏长?

房间里的暖气很足,青年捏着那张纸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仿佛还嫌不够,门外竟然又塞进来一张同样华丽的信笺,审神者抖着手拿起来一看,忽然一步上前猛然拉开了房门。

“哟,审神者!”

蹲在门口的白色太刀在银色的月华里笑嘻嘻的朝青年挥舞着手里厚厚的一叠信笺。

“惊讶吗?开心吗?”

低头看了一眼手里拿着的信笺,青年心情沉痛的点了点头。

“恶心……”

“这可是我们那时候最流行的示爱方法啊,我可是冒着成为第三十七个的风险把歌仙珍藏的整整一包信笺都拿来了,审神者你居然一点都不惊讶。”

“胡说,我都要被吓死了。”

摆出一副生气的模样,很快审神者却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是真的吗?”

“尽情惊讶吧,这可是我鹤丸国永毫无作伪的真心话。”

飘着花的信笺掉落在地上,青年粗鲁的拽着白色太刀的衣服吻住了他的双唇。

月光撒在那飘逸的字体上,是一首不合时宜的和歌。

君言不忘到来世,今日何妨许此生。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