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夜景

晚安,明天见。

【男审X鹤丸】Trick or Treat

*男审神者X鹤丸国永

一点都不好吃,非常不好吃,难吃。

随便看看吧。



不管怎么想,万圣节这种纯正的西方节日都和审神者、刀剑男士扯不上任何关系,可想而知审神者一大早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南瓜头时,心情有多么崩溃。

“鹤丸国永——!”

审神者的怒吼划破了本丸清晨的寂静,白色的太刀顶着碎了一半的南瓜头从房间里飞奔而出,以远超战斗时的机动值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出什么事了?”

打扮成吸血鬼的烛台切从门外探头进来,在他身后还跟着几把抱着糖罐子的短刀。

“审神者早上好!”

短刀们活力十足的朝呆滞的审神者打着招呼,开心的问道:“我们在做万圣节的准备,审神者要加入吗?”

“万圣节?”

“是鹤丸先生告诉我们的!没想到还有这么有趣的节日!”

头上身上胡乱缠着绷带,不知道是想扮作僵尸还是木乃伊的博多高高举起手里的糖罐:“不给小判就捣乱!”

“是糖果啦……”

无力的纠正着博多的误会,审神者姑且从一旁的钱袋里摸出几枚小判扔进糖罐里,朝短刀们笑了笑:“你们先去准备,我等下再过去。”

“审神者是要去找鹤丸先生吧,我看见他往物吉的房间那边去了。”

临走的时候,戴着猫耳的乱好心的给审神者指明了方向。

对自己的运气深信不疑的青年并不着急,在短刀们和烛台切离开之后优哉游哉的洗漱了一番,换好衣服,吃了早饭,才随意的在本丸里闲逛起来。

原本安排的出阵计划自然是全部作废,就连平时最老实的同田贯正国都把自己扮成了弗兰肯斯坦,虽然说科学怪人在道场里认真挥剑这种画面看起来实在是非常违和。

“偶尔热闹一下好像也不错嘛。”

伸了个懒腰,审神者自言自语着走进了物吉的房间。

“如果要找鹤丸先生的话,他刚出去哟。”

色素淡薄的胁差一看见青年,就善解人意的说道:“他说要去给审神者准备万圣节惊喜,现在应该去万屋了吧。”

“我?惊喜?”

想起早上的南瓜头,青年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

他一直无法准确定义跟鹤丸之间的关系,毕竟对方是活了一千多年的刀,一路辗转于各个主人之间,硬要说的话确实刀如其名,是居无定所的鹤,所以难以交付真心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看似亲密的关系也不过是建立在一层谁也不会点破的默契之上。

乍然听到鹤丸会专程为自己准备什么惊喜,审神者的心中还是隐隐浮现出一丝期待,这样的情绪在他顺风顺水的二十多年里,实在是十分罕见。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不由自主的说出近侍刀的口头禅,审神者收到了物吉一个饱含深意的眼神。

“鹤丸先生走之前特意拜托我替他担任近侍,审神者如果感到寂寞的话,要不要继续和我比试一下运气呢?”

误解了审神者的沉默,物吉体贴的转移了话题,从桌子下面摸出一副扑克牌摊开在面前,笑着说道:“上次是五比五打平了呢,这次我一定不会输的!”

“幸运之神眷顾的明明是我!”

不再去费心考虑鹤丸的事情,奉行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审神者没有拒绝胁差的好意,兴致勃勃的和他较量起来。

同样是幸运EX的一人一刀相遇,胜负依旧一如既往的胶着成平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只为打发时间的审神者并不着急,直到龟甲推门走了进来。

看似正直的打刀一看到他们手里的扑克脸上就露出了微妙的神情:“打扑克的话让我也加入吧,如果输了审神者想做什么都可以哦?什、么、都、可、以、哦——就算是脱……”

仿佛是触动了什么关键词,伴随着“fufufu”的笑声,恰好路过的村正从门外探头进来:“要脱衣服吗?我不管输赢都可以脱哦?”

“请、请务必算了!”

一脸黑线的制止了两把糟糕的打刀,审神者干笑了一下:“我、我要去找鹤丸,你们先玩吧。”

很没义气的扔下物吉,审神者刚冲出房间就和一身白色的太刀撞了个正着。

“哎呀,审神者你可真是吓到我了,这么急急忙忙要去哪里呢?”

鹤丸的声音落在审神者的耳朵里简直如降甘霖,他想也没想就拖起白色的太刀往自己的房间跑去。

“……总之,就是这个样子,我才不要打什么脱衣扑克,虽然我肯定不会输就是了。”

长出了一口气,审神者趴在鹤丸的膝盖随口问道:“你说晚上的万圣节派对,我该扮成什么呢?”

没有回答审神者的问题,鹤丸反而笑着说道:“脱衣扑克?我都不知道审神者你还有这种兴趣。”

“嗯——”

太刀的声音从头顶的方向传来,审神者愣了一下,忽然露出错愕的神情:“鹤丸你这个表现难道是在吃醋吗?”

“吓到你了?虽然活了一千多年,我可不是什么神仙啊,审神者。”

最后三个字几乎已经落在审神者的耳边,鹤丸低下头恶趣味的在青年的耳朵上轻轻咬了一口。

原本趴在他腿上的审神者全身一震,猛然抬起头来:“鹤丸国永!”

白色的太刀唇间叼着一个无论怎么看都十分可疑的方形包装袋,笑眯眯的看着突然僵硬在原地的青年,压低了声音含糊的问道:“Trick or Treat?”

“或者说……Kiss or Sex?”

单词的尾音被吞没在双唇之间,审神者压在鹤丸的身上,用手指夹着那小小的包装袋,似笑非笑的说道:“最新的款式,这就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

就算是被青年如此调侃,鹤丸也没露出一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反而兴致勃勃的说道:“我一直想试试呢,一定会很刺激,难道审神者你不想?”

“你……”

无语的看着白色的太刀,审神者沉默了片刻,才压低了声音在鹤丸耳边说道:“这一次不说出那句话我可不会放过你哦?”

“喂……等等等等……这可不行哦?审神者你听我说……”

“晚了。”

无情的打断了鹤丸的话,审神者低下头用双唇堵住了太刀聒噪的嘴。

结果……一直到万圣节派对结束,无论是审神者还是鹤丸都没有出现。

“太好了,看来鹤丸先生准备的万圣节惊喜审神者很喜欢呢。”

天真无邪的笑着,物吉把糖果罐举到了自家兄弟面前。

“Trick or Treat?”


评论(5)
热度(109)

© 本丸夜景 | Powered by LOFTER